华洛

请看置顶

到家了,暂时不更原神相关,烦死



以下是纯对最近的吐槽,不想看就退出🌹





做你那个破七圣召唤剧情就好好做,别天天拉着迪卢克出来给凯亚摆臭脸。我是迪卢克凯亚双推,但是你天天把迪卢克拉出来在凯亚面前当哼哈二将,我也真的很烦。


拿凯亚生日信打你那个破广告就算了,打完广告还不给补偿?嗯???打个广告然后剧情里就话里话外提两句,出场都不出是吧?


已经不是乙不乙,腐不腐的问题了,尊重角色就给我搞出点角色自身的特点啊?一次两次是玩梗,你每次安排凯亚迪卢克出场都得一起,那就是**。


还有艾尔海森做的那个b样,服了。


先说好,本人知妙,妙知,公钟,帝诗都磕,不仅磕刻甘,北凝还磕红绿蓝,从女同磕到男同,从bg磕到gb,你mhy麦麸硬是能让我看着就糟心。艾尔海森技能纯扒老角色,待机动作还非要带卡维,没事吧?


知妙的设定就是很香,硬搞麦麸就是脑瘫。


还以为你拉完魈宝陪跑拉一斗宵宫陪跑就够离谱了,没想到你出个角色都不会。没活,纯纯的没活。


我不是在骂mhy麦麸,我是在骂mhy不会麦麸。你两边挣钱没有人在意,你不会挣钱就是你的问题。


不会麦麸是吧,哥来教你。你要让他俩在隐晦的地方传递爱意,让须弥城里的人都知道。放到边边角角的npc对话上说他俩拉拉扯扯不明不白,要玩你那破钥匙梗就让海参邻居来。然后开放他俩屋子的位置,在周边放俩人传递的小纸条,增加角色语音,让同届的校友说他俩怎么相识怎么变熟,然后烘托够了之后把海参的角色剧情开了,不经意间聊到卡维,不要提名字,让他的表情语气涉及到,等到卡维再明目张胆的提他俩的关系。一边让大家都看到卡维的学者实力一边让凸显卡维住在他家的难得,把海参带卡维回家渲染到世间仅有的一对知己,懂吗?


你想赚这笔钱就好好赚,别搁那整个破待机动作把两边挑对立然后自己在那偷乐,还在那嘎嘎乐寻思自己整活不错呢,给你牛的。


哦,对,我只是骂一下,我平等的恨这个世界,拿内鬼爆料冲官方在官博底下吵的也不正常。那是内鬼爆料啊,哥们们。就好像偷了老师试卷,考试的时候发现没考然后去骂老师。哦,比这离谱,偷老师试卷然后指着老师骂不会出题。我和同学骂骂也就算了,你还指着老师骂。真有意思,还挑想让mhy改动作还是技能呢,它小子一个也不改。


好了,爽快了,34天后海参来我还是接着氪648抽海参专武。角色大保底了,专武定轨也抽,主打的就是一个精神不正常。


最近想写点原创乙女色色,就是想搞口能看得下去的肉吃,天天看*妈的脑瘫男主娇软女主还有小粉上的男性向本子要萎了,如果真有人看到这了那就随便你怎么点梗我都写。bg,gb都行,啥设定都行,就为了色色快乐一下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